close

生日難得吃大餐,終於能吃我肖想已久的固德威餐桌了~!

我是會邊看乳酪圖鑑邊幸福傻笑,也超愛看乳酪製造過程的影片(尤其是mozzarella的製造過程真的很誘人)

現在是每天早餐都會吃茶葉蛋+布瑞斯藍乳酪,應該能算是個狂熱者

首先看到的是壯觀的起司櫃,對我這種熱愛起司的人真的是超興奮!

我好奇的問了最右邊那一大顆的價格,我可能要賺一年來買它吧

 

旁邊的肉看起來很好吃

店面裝潢非常有氣氛~不管是約會還是自己享受,都非常適合

也可以在長桌開派對!固德威也會在這裡舉辦講座,好想參加喔~

接下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好吃的唄!首先上來的是店家為我們推薦的前菜塔帕斯Tapas(450元)

特別的地方是,店家以當季食材製作,所以每次點來的餐點會不一樣,有種驚喜包的感覺吧

雞醬形容這道菜像是遊樂園一樣,每道都很有特色~

店員很有耐心的一道一道為我們解釋

生火腿淋陳年醋(下面那張的醋),配甜椒、黑橄欖、黑胡椒、義式綜合香料,

放在抹奶油跟起司後、烤的的脆脆的法國麵包上,真的很享受~

吃起來有燒烤的親切感,多汁又美味~!肉有筋可以嚼一陣子

這是鮪魚沙拉+紅洋蔥,口味很溫和,很有異國料理的感覺

 

蝦仁切碎+cream cheese、牛奶、蒔蘿,口感非常豐富,能吃到Q又脆的滿滿的蝦,很開心!整體很清爽~

 

這是鮭魚乳酪加黑魚子、蒔蘿,底下脆脆的小餅乾像是冰淇淋甜筒的感覺,

整體吃起來很像COMBOS起司捲心餅,但當然是這個鮭魚乳酪的好吃一百倍啦

 

這是布利起司+風乾無花果、核桃碎、淋一點點的果露(義大利濃縮果汁)以及上面的薄荷葉

起司稍微鹹的香味跟無花果、果露酸酸甜甜,多種味道有美妙的層次感

我拍的比較歪一點,真的太餓了,店員特別交代這是甜的,建議順序最後再吃唷

 

松露義大利麵(380元)

這是我吃到最驚豔的了,首先我也是第一次吃到松露這個東西,香氣真的很特別,超好吃的!

起司的醬很濃,義大利麵的硬度也是我最喜歡的!菇也好好吃啊~~

真心超愛這道義大利麵

 

最後的驚喜是店家招待的生日蛋糕,超級感動~~!不得不說這裡的服務真的非常親切

果然最後吃一點點甜的這一餐才是完整的一餐~

整體而言覺得平價又美味,料理感受得到用心,我決定沒事就要固定來這邊吃一下!^_^

 

資訊:

固德威餐桌-萬豪門市

10%的服務費

地址位於: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1樓(台北萬豪酒店中城廣場)

固德威餐桌 - 萬豪門市粉絲團】   

【固德威官網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